館長遭槍擊 王定宇籲謹慎辦案:恐有雙層障眼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昨晚人在醫院的他,首次親上火線直播,還原現場,表示兇徒第一槍,對準他的頭部,館長直指,這是買兇殺人。立委王定宇也提醒辦案單位,要慎防歹徒有雙層煙霧彈,這個案件需要有更高層次的辦案思考。

網路名人 館長陳之漢:「我既不做八大行業,我也根本不做黑道有關的生意,今天我做正當生意,任何人就可以用這種方式,我覺得這個一定後面一定有人買兇殺人。謝謝各位的支持,謝謝各位好朋友的關心,那也請警方,警方也是很辛苦,警察朋友真的是也是很辛苦,也請我們的司法單位可以查一個水落石出。」

好,館長向來對中共與時事議題,敢言批評;昨晚,提到警察與外界的關心支持,館長一度哽咽,他還說會邀請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為委任律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提醒辦案單位,「慎防煙霧彈的後面還是煙霧彈!障眼法的後面還有障眼法!」這個案件,需要更高層次的辦案思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