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真相點遭親共者塗污 市民幫報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近日,香港多個法輪功真相點,受到親共者破壞,真相點的橫幅和展板,被潑墨。不過有正義民眾,將破壞者攔住並報警。

8月21號,位於香港豉油街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惡意破壞,橫幅上「天滅中共」的「中共」二字,完全被墨水覆蓋。

8月22號,在法輪功學員派發報紙時,一名男子趁其不備又來潑墨,作案後隨即逃走。兩天後,這名男子故技重施,被法輪功學員發現,在男子想要逃離時,被兩名路人攔住,並報警。警方在約半小時後趕來,將男子帶走。警方表示,將控告他刑事毀壞。

在等待警察期間,該男子恐嚇法輪功學員說:「《國安法》立了,你還敢擺這些?」

近期,全港多地都有法輪功真相點被不明人員破壞或挑釁。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多次被人潑墨。

位於香港景點、鬧市中心的法輪功真相點,長年向民眾介紹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並勸導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至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已經有3億6千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今年6月30日,中共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有人權活動家表示,這項法律也可能危及香港的宗教信徒。不過,法輪功學員仍然堅持在真相點的活動。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早前指出,《香港國安法》「暴露了中共最大的恐懼,就是本國人民的自由意志和自由思想」。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