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走訪桃園 持續支持軌道建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總統蔡英文週一(8/31)上午到桃園進行一連串的參訪行程。參加宗教活動時,除了祈求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外,她也請大家一起打擊假消息、傳遞正確訊息,同時也提醒大家,對於疫情不能有絲毫鬆懈,一定要繼續落實防疫。同時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關心軌道館發展。

總統蔡英文(周一)31日走訪桃園,抵達三級古蹟景福宮參拜,祈求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與地方人士會晤。接著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來到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參觀,了解會館內一站式的服務,並親手體驗果凍雕花課程。

隨後,總統前往「桃園軌道願景館」,聽取簡報後表示,根據她這幾年的觀察,在鄭市長帶領下,桃園市是一天比一天更有自信的城市,桃園的軌道建設也正大步向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桃園鐵路的地下化,這也是我選總統時的政見,也即將完成綜合規劃,我們今天所在的桃園火車站一帶,未來將是成為鐵路和兩條捷運線交會,是一個三線共構的大型車站。這六條軌道,將會連結桃園、中壢、航空城三個都心,提供市民朋友更方便的運輸服務,這就是我剛才講的鄭市長為桃園市的轉型所擘劃出來的三心六線計畫,也是30多年來,桃園規模最大的建設。」

總統強調,軌道建設是低碳的綠色運輸,也能帶動區域的整體發展,桃園的軌道建設,中央一定會與地方合作,一起打造出桃園發展的黃金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