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十大傑出市民頒獎 詹雅雯感恩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31 日訊】高雄市第3屆傑出市民獎29日出爐,10位得獎者涵蓋高雄在地各行各業,金曲歌后詹雅雯也因為熱心公益,獲得特別獎,並在現場獻唱。

金曲歌后 詹雅雯:「拜託故鄉的月亮,照光回鄉的路線,提醒迷失的異鄉的浪子啊。」

金曲歌后詹雅雯因為持續在高雄做公益,得到特別獎。

金曲歌后 詹雅雯:「忽然間聽到說高雄給我一個這樣的一個榮譽獎,我覺得怎麼可能呢?那我到底做了甚麼,我完全想不起來,後來他們記下我的之前在高雄曾經有修繕過的,有做過的一些善行,然後一一的列舉給我看。」

今年五月份,幫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進行換肝手術,被稱做「換肝之父」的長庚醫院榮譽院長陳肇隆,獲頒醫學技術獎,]而其他各領域的當選人也紛紛分享感言。

東亞藝術玻璃藝術總監 蘇子聰:「我要跟我兩個兒子說,兒子和媳婦,你們兩個是爸爸的驕傲,謝謝。」

高盈集團董事長 雷祖綱:「我也希望年輕人不要怕吃苦,因為我走的這個行業,我相信大概算是非常苦的一個行業,我們以前船的狀況、生活起居的環境,那跟現在比要更差了,可是呢,在這樣的環境中間,如果你能夠待的下去,我相信一定會有出頭的一天。」

國際藝術家 林柏禧:「我希望有機會能夠把高雄的一些氛圍,高雄的一些藝術人文,把它帶到歐洲去,其實我已經一直在默默的在做了。」

主辦單位期待當選人能持續發揮影響力,不忘初衷,秉持著回饋鄉里的心,協助地方培育更多的青年人,共同提升高雄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