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高階對話 蔡英文:讓台灣成為供應鏈重整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1 日訊】蔡英文總統上週宣布,鬆綁美豬美牛進口後,美方正面回應,宣布將啟動新的高階年度經濟對話,將全面探討美台經濟關係。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將由美國國務院經濟次卿克拉奇主持。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 史達偉(2020.8.31):「為了建立這樣強大的勢頭,今天我很高興跟大家分享,美國和台灣正在建立新的雙邊經濟對話。這些對話將探討我們經濟關係的所有面向,半導體、醫療保健、能源等,以技術為核心。」

好,蔡英文總統上週宣布,鬆綁美豬美牛進口後,美方正面回應,史達偉也在會上感謝台灣對美豬牛議題的鬆綁,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樂見美方以實際行動深化台美夥伴關係,透過『台美經濟商業對話』這個新創的經貿高階對話,創造台美互惠雙贏,讓台灣成為全球供應鏈重整中的關鍵力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