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音樂學院學生陳昭志 高超薩克斯風技巧回饋鄉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1 日訊】雲林斗六行啟館草地音樂會,29日晚上請來在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就讀的陳昭志,做年度回饋家鄉的薩克斯風音樂會,帶來八零年代的熟悉曲目,讓來賓陶醉在樂海中,連斗六市長都拿起手機,開直播與民眾分享。

一首薩克斯風演奏曲「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現場來賓開心的舞動,斗六市長林聖爵也開直播與民眾分享,這是29日晚上行啟館的草地音樂會,主角是就讀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的陳昭志。

民眾:「非常的棒,讓人家聽了很感動,所以過了很美好的假期夜晚。」

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學生 陳昭志:「所以會選在這一個(八0)時代,是因為覺得說哇這個是大家都有聽過的,就連我自己都有聽過,覺得很喜歡很棒的歌。」

陳昭志參加過許多國內外薩克斯風的比賽,得獎無數,他的音色變化靈活,肢體動作也很到位,詮釋八0年代的愛情歌曲相當動人,搭配爵士鼓,每一首都打入現場觀眾的心崁裡。

民眾:「我覺得在這個小地方有這個常常辦這種活動很棒,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來聽。」

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學生 陳昭志:「我出國其實就是一年半,可是我學習很多東西,然後覺得很棒,那麼每年學習最棒的東西,就可以回來去做一個分享,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夏末雨後,微涼的輕風,陳昭志用真誠的心,美妙的音樂 ,跟民眾一起度過美好的假期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