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連發假消息 國防部:變本加厲、居心叵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中共假訊息量近期變本加厲,對此,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今天召開臨時記者會回擊中共,痛批這是意圖製造兩岸人民衝突,引發台海爭議的低劣手法,呼籲中共懸崖勒馬,應該要善盡大國的責任。

國防部副部長 張哲平:「近期在中共方面,頻密的藉由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這個推特平台,及環時來發布各種假消息。」

國防部2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由副部長張哲平親自說明,中共對台的假訊息戰手法,並表示,中共這種藉由發布假訊息,意圖製造兩岸人民衝突,引發台海爭議的低劣手法,已經引起台灣人民的嚴重反感。

國防部副部長 張哲平:「我們認為中共的目的,就是希望媒體報導這些假新聞,並且藉由網路傳播,社群轉發速度快的特性,影響台灣民眾的認知,並引導國際輿論的走向,近期發布的密度,有變本加厲的情形,確實讓人家感到居心叵測。」

國防部強烈譴責中共這種惡意的作為,並呼籲懸崖勒馬,不要成為破壞區域和平穩定的麻煩製造者。

國防部副部長 張哲平:「中共身為地區的一個大國,它應該要善盡大國的責任,它的責任是什麼我想大家都知道,應該要來共同來維護,我們這個區域的和平跟穩定,所以我在這邊要再次的呼籲對岸,要善盡大國的責任。」

而中共國防部2日則是針對美國國防部公布的「2020年中共軍力報告」,批評美國是曲解它們的國防政策和軍事戰略,抹黑中共軍隊的現代化建設,並聲稱此舉才是挑起兩岸對立、加劇台海形勢緊張,還揚言將視情況,作出進一步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