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大選連任 矽谷民眾立交橋打旗舉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矽谷民眾,上週六,在立交橋上打出旗幟,支持川普連任。他們希望能改變自1992年以來,加州受民主黨主導的混亂局面。來看報導。

川普支持者杜宇:「我覺得世界的希望在美國,美國的希望在川普,川普的希望在我們每一個人。」

原本週末上班的杜宇,特意請假開車兩個多小時從沙加緬度趕來南灣支持挺川活動。

川普支持者杜宇:「他是為了所有的白人、黑人、黃種人的利益,我真正看到了這一點,而不是口號,所以我來支持他。」

川普支持者Cyndi Sheehan:「原本我只是一個人出來支持川普,你可以看到我組織不可置信的這麼多川普的支持者,在過去的四年裡,我們已為他競選連任準備好了。」

組織當天活動的辛迪·謝爾漢(Cyndi Sheerhan)表示,現場前來支持川普的有華裔挺川和越南裔挺川團體。

川普支持者Cyndi Sheehan:「現在我們有一位為我們講話的總統,這會鼓勵其他的美國人講出真話,安心的講出他們所思所想,他們真實的感受。」

川普支持者Elena Gaffney:「我們大家在一起,希望拿回原來屬於我們的州,回到那個充滿自由的時代,希望有一天我們言論自由,每個人再次不被壓抑而感到快樂。沒有人的聲音被壓制。」

傑瑞德·林(Jared ring)設計了一個加州人支持川普網站,提供人們分享其觀點的空間。

加州人支持川普網站創始人Jared Ring:「我總體的目標是在加州舉行這樣的集會,讓人們知道我們並非拜登支持者,成為川普的支持者是沒問題的。」

川普支持者:「在所有這些騷亂,焚燒,混亂和所有這些情況下,我認為許多人會改變將投票支持誰。」

川普支持者Derek Night:「拜登自己都搞不清楚,他說相信我,我知道如何搞好經濟,如何修復美國,如果你知道如何修復,為什麼在你當政的40年間沒有修復,我不認為他勝任。」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林驍然 矽谷洛斯加托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