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團訪動物園 賀瑞普見「最酷」穿山甲猛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捷克參議長韋德齊率捷克團訪台,台北市姐妹市「布拉格市」的市長「賀瑞普」,週一(31日)傍晚特別去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觀,洽談穿山甲借殖到捷克動物園。原來是2019年柯文哲訪捷克時,賀瑞普就提到,小時候曾在書上看過穿山甲的照片,從此就愛上這種看起來像是「會動的松果」的動物。

進動物園前,先噴酒精消毒!台北市姐妹市「布拉格市」的市長「賀瑞普」訪動物園,防疫照樣不能少。

動物園發言人 曹先紹:「現在正是最好的參觀時刻,你們的安排剛剛好,真的很幸運。」

一行人口罩帶緊緊,在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陪同下,由動物園發言人帶隊參觀,賀瑞普市長最想看的,就是他心目中最酷的動物「穿山甲」,和牠們的飼養環境。

動物園發言人 曹先紹:「誰可以幫市長拍個照嗎?」

看到穿山甲本人,賀瑞普忍不住拿出手機自拍。因為布拉格的動物園沒有穿山甲,北市還將出借一對穿山甲到當地。只是捷克團一行人到動物園,外界難免擔心有跟其他遊客接觸的風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動物園在四點半會先關館 ,我們的遊客不會碰到這兩位貴賓,合照裡面還有一個北市聯醫的璩大成院長,他其實也是我們台北區副指揮官,所以當場也有專業醫師在旁邊。」

動物園不但提早關館,1個多小時參訪,全程口罩戴好戴滿。捷克參訪團入境後,一採全陰性,週二二採也將公佈,民眾大可放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