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登時尚雜誌 潮裝.圓框眼鏡輕鬆駕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衛福部長陳時中過去在民眾心中,經常是穿著CDC背心,在記者會回答問題的專業形象,或者開會穿西裝。但阿中部長最近接受知名時尚雜誌專訪時,換上了復古圓框眼鏡、高領毛衣以及長板大衣的造型,引發話題,不過,陳時中在指揮中心記者會被問到時,只淡淡的說「體會到人要衣裝。」

大家心中陳時中部長的形象是這樣?

衛福部長 陳時中:「沒有標示我們大概就會罰三萬到三百萬。」

還是每次開記者會回應疫情的專業模樣?

衛福部長 陳時中:「公告要強制戴口罩。」

或是到墾丁穿著花襯衫的休閒LOOK。

衛福部長 陳時中:「希望由今天這樣子帶動整體的旅遊。」

但這樣的阿中部長您有看過嗎?圓框復古眼鏡,配上高領毛衣,阿中部長日前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大變身,衣服一套一套換,超級Fashion,另外一張,換上藍色大衣,展現領袖魅力,還有披上卡其色長版風衣更是帥氣,不少民眾都驚呼,這真的是我們的阿中部長嗎?

民眾:「不像他平常的樣子,可是滿好看。」

民眾:「覺得很像韓劇主角要出場,不像時中部長要出場,比較像韓劇企業家的感覺。」

民眾:「滿時尚的,就是比較不像傳統官員的樣子。」

網友直呼好帥!一系列照片看下來,圓框眼鏡和大衣,就像歐洲型男或是韓國歐巴,比較各時期的他,疫情記者會穿著CDC背心和白襯衫的官員樣;或是參加研討會重要場合的西裝造型,還有到外縣市宣傳觀光的花襯衫和木屐的形象,一直到近期上時尚雜誌的專訪,大家最愛哪個造型?

民眾:「比較習慣記者會的造型,感覺比較專業呀。」

民眾:「這樣子還是最親民啊,但是我覺得這一張還滿有感覺的。」

不管什麼造型,都有支持者,只能說阿中部長,不愧是衣架子,穿什麼都能引發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