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系列折疊手機 超大螢幕 變焦攝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產業動態繼續看到,折疊手機銷售不如預期疫情,週二,三星全新一代Z系列折疊螢幕手機,正式推出,希望藉由新機翻身。

週二(9月1日),三星Z系列最新折疊手機 Fold2 終於亮相。內外螢幕擁有全視開孔屏設計,閉合狀態下,也可進行查看電子郵件、定位、瀏覽影片等操作。螢幕尺寸為6.2英寸,打開後內屏是7.6英寸的OLED螢幕,解析度為2208X1768,堪比平板電腦,再加上超窄邊框設計,進一步跨越了外部螢幕與內部主螢幕之間的邊界,使螢幕看起來更加完整,同時還兼容5G功能。

三星Z Fold2在霧面銅、霧面黑兩種機身色基礎上,又提供了亮面紅、藍、金、銀四色鉸鏈選項。

三星電子全球銷售與營銷 VICTOR DELGADO:「您可以選擇手機的顏色,並在4個顏色中自定義鉸鏈顏色,這種黑,與金屬金色非常搭配,確定顏色組合後,您可以選擇幾種配件。」

再來看照相方面,它的內外螢幕鏡頭均為1000萬像素,可在展開或折疊狀態下進行自拍,同時也可利用後置鏡頭拍攝。後置鏡頭採用1200萬廣角加超廣角及望遠三鏡頭。

此外,折疊手機最關鍵部分是轉軸。三星Z Fold2採用了無縫融入機身的「隱藏轉軸」設計,其折疊耐久度測試達20萬次。

該機將於9月18號,在40個國家出售,美國售價為1199美元。不過,在疫情下的經濟環境裏,大眾對高階智慧手機的需求是否還一如既往,還需觀察。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