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證實拓點雲林!2020台灣計劃瞄準2方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外資看好台灣,先前傳出Google將在雲林設立第三座資料中心,而今天(3日)Google也首度證實已經在雲林購地。而就在國際局勢變化與疫情襲擊全球之際,Google今年的智慧台灣計劃瞄準振興與轉型兩大方向。

Google台灣總經理 林雅芳:「我們近期已經在雲林購地,以因應我們未來在台灣持續成長的需求。」

Google第三座資料中心確定落腳雲林,從彰化啟用的第一座中心再到台南敲定的第二座,Google持續加碼投資台灣。新北市全新辦公園區則預計在今年底落成。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 馬大康:「台灣就是一個亞太區的一個樞紐,在這個部份的話我們會持續的加碼。台灣的軟硬的基礎建設是非常非常的優秀,在未來來講,我們可以做一些數位轉型的合作,未來有更好的智慧島的競爭力。」

就在疫情襲擊全球之際,Google今年的智慧台灣計劃瞄準振興與轉型2大方向,復甦經濟的同時深化數位轉型。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Google智慧台灣計畫,跟台灣國家發展的方向是互相吻合的。投資種種的策略,或是所呈現來的效果,已經成為台灣要數位轉型,成為智慧國家最重要的夥伴之一。」

近期,Google刪除超過2500個與中國有關的YouTube頻道,打擊假訊息,毫不鬆懈。

Google亞太區政府事務與公共政策副總裁 Ted Osius:「我們也移除誤導閱聽眾的YouTube影片,封鎖惡意廣告並提供詐騙警告。我們將持續與台灣事實查核中心、NCC等政府單位與業界合作,鞏固台灣在打擊不實訊息方面領先全球的實力。」

Google也完成1萬名AI基礎訓練與9萬多名數位行銷人才培訓,未來在台灣數位人才能量將持續強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