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場派將開股臨會 有信心出席率過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大同經營權爭奪戰延燒,市場派股東欣同、新大同已公布,將在10月2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欣同負責人林宏信表示,當天議案只有1個就是「全面改選董事」,只要持合格證件股東,一定開大門、走大道,讓股東順利報到完成投票,也鼓勵股東可採取電子投票,有信心出席率可以過半。

欣同公司董事長 林宏信:「政府機關許可我們召開(股臨會),我們就要把它模範化。拿著合格證件的股東進來,我們一定是開大門走大道,一定讓他順利報到完成,也一定會讓他順利的投票。」

大同市場派股東欣同、新大同,將在10月2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鼓勵股東可採取電子投票,有信心股臨會會有過半股東參與,當天唯一議案,就是要全面改選9席董事。

欣同公司董事長 林宏信:「堅信我們這次出席,應該會過半,這個股東會應該會完成,也期待順利圓滿完成。已經表態的,就是說羅德公司他們要推選,林文淵先生擔任董事長,我個人認為,這是我能夠接受的人選。」

不過,大同公司派持續出招反擊,近期引用鄭文逸炒股案判決,向法院聲請解散欣同、新大同。林宏信拿出過往與大同公司往來文件,大同前董事長林蔚山遭判刑,欣同要求大同扣押林蔚山財產,卻被大同以無罪推論駁回,批評大同公司雙重標準。

欣同公司董事長 林宏信:「(大同公司)對於我們所採取法律行動,第一個違反無罪推定原則,而且跟他們以往採取的標準,是不一致的。我們認為只是一個騷擾動作,只是要影響要來申請停止執行。」

而近期外資從7月20日起大賣大同股票,截至2日為止,持股比重從40.55%降至32.11%,林宏信也在記者會上透露,正積極尋求其他股東支持。市場派召開股臨會後,百年老店經營權是否易主?公司派又會採取哪些反制措施?受到外界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