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搶孤精彩度不輸去年 莊瑞雄組隊奪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恆春搶孤活動周三(2日)熱鬧登場,今年因受肺炎疫情影響,賽程中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以往32隊同場競賽,首度縮減為20隊,但過程還是相當精彩刺激。

鞭炮響、宣告恆春搶孤正式開戰,現場歡呼尖叫聲不斷,選手們在觀眾加油聲中奮力爬上塗滿厚厚一層牛油的孤棚柱。

參賽隊伍熟練的利用布條綁住牛油柱,再用疊羅漢的方式,把攻旗手往孤棚頂上推,一步步往上爬攻頂,經過一番競技,最後由杏輝搶孤隊抱走冠軍,帶走30萬獎金。

冠軍隊伍攻旗手 游信予 VS. 記者:「爬上去第一個感覺怎麼樣?頭暈。知道自己奪冠了嗎?不知道。奪冠心情感覺怎麼樣?腦袋一片空白,讓我再想一下。」

而立委莊瑞雄今年再度組隊參加,奪下第2名的好成績。

或許是因為比賽太刺激,過程中發生有參賽者呼吸困難,當場倒地。

大會廣播:「其他人員讓開一下,讓一下。」

有民眾見狀上前幫忙急救,同時等待救護車到來,另外一個狀況則是有參賽者發現有同場廝殺的隊伍疑似用腰帶輔助,認為是作弊,當場跟裁判長抗議。

抗議隊伍:「有人綁腰帶,在第一階段。」

不過討論後,確定冠軍不變,今年因為中共肺炎,賽程中為了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行之有年的32隊首度縮減為20隊,活動也從5天縮成3天,雖然參賽隊伍少了12隊,但競爭一樣激烈,精采度不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