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上電影院防疫兼顧娛樂 以色列紓壓時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為了防疫,並兼顧民生娛樂,各國想出不同辦法。以色列特拉維夫將一處公園的湖泊,變身成水上電影院。民眾踩著船遊湖,再伴著月色欣賞電影,跟以往在室內看電影的經驗,非常不同。

民眾開心踩著船遊湖,再將船開到預定位置,保持2公尺社交距離。(8月20日)以色列特拉維夫雅孔公園(Yarkon Park)的湖泊上,有200位民眾參加湖上電影院的首發活動,在夜幕低垂之際,闔家觀賞喜劇電影。

42歲高科技人員 Galia Resnick:「這是個很棒的夜晚,以防疫風格看電影很不錯。我們度過美好時光,全家人都很享受,特拉維夫的好措施。」

八月的最後一週,特拉維夫當局提供70艘船,每天晚上在這裡放映兩部電影,讓民眾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一起看電影。

56歲建築師 Zina Toborak:「因為病毒,我們回不去往日的生活。沒有電影、沒有劇院,什麼也沒有。所以特拉維夫為我們打造了美麗夜晚。」

以色列在五月份成功控制疫情後,一直在努力應對第二波疫情。截至8月21日,以色列累計近10萬例確診,795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