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捷直航 賀瑞普:將跟市民介紹華航來自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與捷克布拉格市長賀瑞普一起舉行聯合記者會,雙方除了再次強調兩市的姊妹市關係,賀吉普致詞時也表示,希望疫情過後柯文哲能再次到訪布拉格,進行更多合作,已經跟華航討論台北到布拉格的直航班機,希望很快能有好消息。

捷克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希望很快會有布拉格跟台北的直航班機,這個禮拜我們已經有跟華航做了一些討論,我相信這個是很重要的,在增加雙方之間的友好關係上。至於華航要不要改名,要看台灣或華航公司這邊,但是如果台灣和布拉格開始有直飛的話,我將會非常樂意的跟所有不拉格市民介紹,華航其實是台灣的航空公司。」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表示,明年雙方還有兩個重要活動,穆夏特展以及布拉格愛樂來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將捐贈10萬800片醫療口罩給布拉格市政府,並送給布拉格動物園2隻穿山甲,也會繼續提供每年2個名額,讓布拉格學生來台北學習中文,希望能進一步加強台北市與布拉格的姊妹市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