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與安徽口罩廠老闆同一人 媒體人質疑洗產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加利科技公司被查獲,用中國製口罩上繳到台灣政府實名制口罩,負責人林明進聲稱因為員工不堪負荷,出此下策。不過,加利3月期間,就被查獲進口口罩上印有MIT字樣。媒體人徐嶔煌爆料,提供給「加利科技」大陸製口罩的「安徽安景瑞」公司,極可能是林明進自己,在大陸開設的公司,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請檢調查清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台灣的負責人跟大陸工廠的負責人是同一個人)(是洗產地還是巧合)這裡面我認為是從哪一邊的,他直接在那邊就印這樣的一個標示,是台灣的標示,直接就進來,(是不是洗產地)也可以這樣講吧,不過我想還是讓檢調就這一方面,能夠調查得更清楚。並不是我們台灣品牌出問題,是從中國進的,這樣來混淆視聽有出問題,所以我們把這查清楚,讓台灣國家隊繼續維持我們榮耀。研議說是不是要來做相關的標示,我們的方向當然是希望能夠做逐片的標示。」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在臉書發文,他表示加利科技進口中國「安徽安景瑞」公司的口罩,上大陸網站查詢發現,「安徽安景瑞」過去登記名稱為「安徽安美瑞」,是2009年由「江陰天瑞」新建的工廠,再繼續追查發現,「江陰天瑞」公司董事長就是「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徐嶔煌說,讓他不禁質疑,是巧合還是要洗產地發大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