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類出國」商機!旅行社再推環島遊輪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全台掀起「類出國」旅遊風潮,有旅行公司再推「環島遊輪」,這次要走藍色公路,交通部長林佳龍指出,過去一個多月,跳島郵輪已經完成12個航次,搭載約1萬8千多名旅客前往離島旅遊,疫情期間,台灣能夠兼顧防疫與觀光,創世界首例。

原住民展現傳統舞蹈,熱鬧登場,看準「類出國」商機,旅行社再推「環島遊輪」,結合交通部「藍色公路」計畫,要讓旅客暢遊台灣4大港口景點,交通部長林佳龍、藍綠縣市長也紛紛出席,力挺台灣觀光。

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也覺得這個也可以帶來我們這些港口城市,很好的觀光旅遊的體驗之外,也是一個消費跟採購,所以是一個產業鏈。」

基隆市長林右昌,化身總鋪師,親自下廚,行銷基隆美食,花蓮縣長徐榛蔚也穿起原住民服裝,介紹花蓮名產,力拚在地觀光。疫情期間國門持續封鎖,旅遊型態也跟著改變,旅行社分析,原本國外旅遊消費市場轉到國內,帶動類出國的內需市場持續暢旺。

旅行公司品牌策略總經理 游國珍:「下半年度,國境持續封鎖的狀態之下,那民眾普遍要找到台灣的旅遊的部分,為了消化他的年假,可能需要比較長的天數的旅遊活動供民眾選擇。」

過去的一個多月,跳島郵輪已經完成12個航次,搭載約1萬8000多名旅客前往離島旅遊,業者看好銷售狀況,再度推出新玩法,防疫措施也不鬆懈。後疫情時代發展旅遊,交通部長林佳龍大讚,台灣能夠兼顧防疫與觀光,創下世界首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李勁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