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跑水小旅行 體驗二水創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火車迷、還有鐵人運動愛好者注意了,一年一度的彰化二水國際跑水節,今年新增「三鐵跑水小旅行」,結合鐵路觀光、搭配自行車路網,推出複合式旅遊體驗。起跑記者會3日在二水源泉車站登場,一起去看看。

拿著鼓棒賣力擊鼓,小男孩穿著火車司機服,小女孩則是裝扮女車掌,炒熱現場氣氛。一年一度的二水國際跑水節,除了傳統跑水慶典活動,今年特別推出「三鐵跑水小旅行」。

二水鄉長 蘇界欽:「三鐵就是我們一個鐵路鐵馬鐵腿這一個輕旅行,讓我們的遊客來到二水,有一個欣賞我們田園風光的樂趣。」?

這次活動亮點就是邀請1936年出廠的蒸氣老火車CK124,從彰化火車站出發,來到二水的源泉車站,中午還有「古早味農村饗宴」,限量180個名額,讓遊客有吃又有玩。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 曹忠猷:「尤其在疫情過後,我們也非常期待,這麼好的活動,能夠在我們的下半年,邀請更多的那個觀光旅遊到我們彰化來,到我們的二水鄉來,二水鄉現在也成為我們的日月潭管理處風景區的一個觀光圈。」

彰化縣長 王惠美:「這個我們都很用心,我們的農民很惜福,豆子出來後,有時候生產很多不見得馬上賣得完,所以他們就把它天然的方式,把它變成豆子乾。」

充當主廚,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民眾親自體驗二水好山好水的田園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