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霸王鯨魚被漁網纏住 海巡隊前往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5 日訊】在義大利海岸有一隻鯨魚被漁網纏住,整個尾部幾乎都被佔據,因為面積過大,無法自行掙脫。海巡人員獲報後,用刀具解開漁網,所幸鯨魚沒有受傷。

近日(6月26日)在義大利利帕里(Lipari)海岸附近,義大利海巡警衛隊救援一隻被漁網纏住的抹香鯨,漁網幾乎佔據了鯨魚的尾部,海巡人員利用刀具慢慢的把漁網切開,最後終於清除漁網,還給鯨魚自由。

海巡人員接獲海龜恢復中心生物學家的警報,派出潛水員及海巡船前往現場營救。為了能順利清除漁網,海巡人員先用繩索稍微把鯨魚的尾部拉住,接著派遣兩位潛水員在水中作業。

在清除的過程當中,潛水員用手溫柔的撫摸鯨魚,讓鯨魚放心避免過度的甩動尾鰭。經過海巡人員的努力,終於把漁網完全解開,所幸鯨魚沒有受傷,開心的跟同伴們繼續徜徉在大海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