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美大選威脅最大 歐布萊恩警告「零容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5 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2個月,美國慎防外國勢力干擾選舉。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近日直言,中共會是本次選舉的最大干預者,而且最活躍。他警告,絕不容忍中共干預大選的行為,且將面臨後果。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和司法部長 巴爾,週四也相繼發聲警告。

週三,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相比俄羅斯,中共對美國大選威脅更大。

他說自己看到了相關情報。

CNN主持人 Wolf Blitzer:「情報部門指出的這個三個國家:俄羅斯、中國和伊朗,哪個最具有侵略性?」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我認為是中國(中共)。」

CNN主持人 Wolf Blitzer:「哪一個?」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中國(中共)。」

CNN主持人 Wolf Blitzer:「中國的(威脅)比俄羅斯更大,為什麼這麼說?」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因為我看到了情報,這是我得出的結論。」

巴爾還說,外國政府試圖干預大選的方式,一是侵入郵件系統,披露機密文件;二是利用社交媒體發佈垃圾信息。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週四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說,美國的最大外來威脅就是中共。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對美國來說,來自國外的最大威脅是中共。」

他還說,中共加強軍隊建設,以俄羅斯沒有的方式滲透美國,並從經濟上掠奪美國的就業機會。

7月,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下屬的「國家反間諜與安全中心」發布聲明,在企圖干涉美國大選的外國國家中,中共當局排在首位。

聲明說:「中國(中共)擴大其影響,試圖改變(美國)政策環境,向其認為不利於中國(中共)利益的政治任務施壓,反擊對中國(中共)的批評。北京意識到這種努力可能影響總統大選。」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