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記者外國威脅提問 川普:應該聚焦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距離美國大選不到兩個月,左派媒體不斷渲染「俄羅斯威脅之說」。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回答記者提問,表示應該聚焦中共。

美國總統川普:「有意思的是,每個人總在提俄羅斯。我不介意你們談論俄羅斯,但我認為目前中國(中共)可能是一個比俄羅斯要需要關注和討論的國家。看一看中國(中共)病毒。看看他們對全世界188個國家和地區所做的。但你從來不問中國;總是在問有關俄羅斯。」

截止9月5日,全球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超過2,696萬,至少88萬人死亡。美國感染約641萬、死亡19萬。

美國總統 川普:「過去一個月,全美病例下降了28%,住院人數和死亡人數在過去一周繼續下降,大幅下降。我們真的在(疫情擴散問題上)好轉。疫苗快有了;治療方法已經有了,而且還在持續推進。 」

川普說歐洲的死亡率比美國高出38%;而中國死亡率更遠遠超過美國。

美國總統 川普:「目前許多國家沒有報告死亡情況。中國沒有報告,顯然是因為他們的人數遠遠超過了我們。我認為,中國的死亡人數比我們多得多,他們不報告。」

川普說還有3,000億美元的疫後刺激恢復資金沒有用完,他希望這些錢都給到美國人,但他在等國會的批准。他也敦促北卡州、密歇根州和賓州等民主黨州長盡快重開經濟,不要讓那裡的人民等到大選日後。

另外,川普也向美國法警致謝,感謝他們在幫助地方政府平定暴亂中的貢獻。

週五(9月4日),美國最大的警察聯盟——美國警察兄弟會(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宣布支持川普連任,該聯盟有超過33萬會員。第二天,拜登家鄉特拉華州的警察兄弟會也宣布支持川普。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