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前副總理:憂淪中共殖民地.獨裁前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義大利參與中共「一帶一路」,政府採取親中共政策,在國內引起反彈。前副總理、右派領袖薩爾維尼6日在一場論壇警告,目前的聯合政府無力制定明確戰略路線,未來義大利可能陷入危機、變成中共殖民地。

義大利前副總理兼內政部長 薩爾維尼(Matteo Salvini):「在中共的干預下,中國在共產黨專政下,在中國沒有自由,沒有權力分立,沒有民主,沒有企業與思想的自由,因此,中共投資的每一歐元,無論是投資在足球或是網路上,只要觸及敏感的基礎架構,(義國政府)都必須分析審核,對有些存有疑慮的案件,更要禁止。我們不能接受(如同中共基地),像歐洲論壇上有些大臣表明,義大利正經歷中共第五縱隊、如同獨裁中共的前哨基地、特洛伊木馬,這讓我感到無法放心。」

薩爾維尼呼籲,嚴格審查中方投資,不能接受義大利成為中共獨裁的前哨基地、特洛伊木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