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市選戰提前開打?蔣萬安.陳時中遭點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2022台北市長大戰提前開打了嗎?這個周末,國民黨蔣萬安「被宣布」參選,根據網媒最新民調,黨內檯面人選互比,蔣萬安支持度不只比羅智強高出30%,若對上陳時中,也小贏4個百分點。但若第三勢力加入,蔣萬安和陳時中將陷入苦戰,只差距2.3%。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 VS. 記者:「(有要選2022台北市長這件事嗎?)現階段我還是以立法院為重心。」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黃呂錦茹:「我有跟他談過幾次,他說他會,他是有這個企圖,也已經在按照他的步驟在準備中。」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意外幫蔣萬安宣布,將參選2022台北市長,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立法院休會期間,蔣萬安除了勤跑基層,固守自己選區松山、中山區外,9月已經跨區跑到士林、北投開法律諮詢服務處,未來也將進軍中正萬華、大安文山區,空戰也如火如荼進行,更在社群媒體搶曝光。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親愛的別任性,你的眼睛,在說我願意。」

說不出口的,蔣萬安用唱的。這首告白氣球彷彿像台北市民說他願意。

2022首都之戰越來越白熱化,根據網媒公布的最新民調,國民黨內檯面人選互比,蔣萬安對上羅智強,支持度大勝30%。如果只有藍綠對決,蔣萬安支持度來到43.7%,小贏陳時中4個百分點,但要是第三勢力攪局,蔣萬安和陳時中差距拉近只剩2.3%,選戰將陷入膠著,而現任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只有10.7%,黃國昌只剩5.5%。

衛福部長 陳時中 VS.主持人 簡余晏:「(下一步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沒有想到那邊啦我現在你看我,疫情還弄的霧煞煞,現在又過來,這個食安的問題過來,還有健保的問題,我這3支箭不知道度不度的過去。」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被點名的人多,我們人才濟濟,那也依循我們黨內的民主程序,我們勢必會耗費多一點時間,在整合在徵詢,如果時中部長可以為民進黨披上戰袍,我覺得真的是大有可為。」

藍營來勢洶洶,綠營不敢大意,吳思瑤力挺陳時中,也讓2022百里侯選戰,提前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