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富而有德餐會 名流齊聚共揚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7 日訊】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5日在高雄舉辦,共有3百多位貴賓參加,與會各界人士對新唐人傳播真實訊息,致力推廣正統中華文化及扎根品德教育的付出,深表肯定與讚許。

勇猛威武的新唐人旗鼓隊,為富而有德餐會開場,來自各界超過300位貴賓共襄盛舉,對新唐人致力推廣正統中華文化及傳播真實良善訊息的媒體工作,深表肯定與支持。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第一專區財務 陳致仰:「第一個她(新唐人)代表是事實,跟一般的媒體不一樣,那我比較支持是要真實呈現給大眾的新媒體。」

高雄市皮膚管理協會創會理事長 張秋菊:「他們的活動我都非常支持,我們支持我們選擇優良的媒體,所以這個是我們最佳的選擇,新唐人電視臺讚!很棒!」

南北樓中餐廳 郭經理:「我們老闆平常行善也有,然後就是對這個我們(新唐人)富而有德活動也有很支持,帶領大家走向一個好的方向,比如說行善這部分或者是說公益的部分。」

活動現場,還特別邀請新唐人大賽的得獎者及老師們,表演中國古典舞、傳統武術、小提琴、聲樂等多項精彩演出。

武術老師 李居林:「新唐人她辦的這一系列的武術比賽,或是其他的比賽,能讓更多的人認識我們這些傳統的東西。所以我是覺得很好,所以說每次有辦比賽或者是有辦這個餐會,我們都很樂意來參加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董事長 張瑞蘭:「希望說華人能夠讓華人能夠站上世界的舞臺,讓我們新唐人在這個國際商業平臺上,帶領商家走向國際走向未來。支持新唐人,也希望更多的人也來共襄盛舉,來共創這個美好、幸福、富而有德的祥和社會。」

最後在新唐人動畫人偶「小乾坤」及「毛筆爺爺」的帶動跳下,為貴賓留下歡樂難忘的回憶,相約下次再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李榮香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