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前國安顧問:放大台灣聲音.抗中共侵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8 日訊】「凱達格蘭論壇-2020亞太安全對話」週二(8日)起於台北登場,美國前國安顧問 麥克馬斯特(H. R. McMaster)在演說中細數中共威脅世界、在中國執行群體滅絕罪行,他提出「三點加強」台灣的聲音,對抗中共。

前白宮國安顧問 麥克馬斯特:「中方2020年行動,終於正終結(世界)故意的無知,對於中國共產黨威脅世界範疇的無知。」「我們應該擴大台灣的聲音,在國際論壇與至關重要的全球性議題,台灣作為繁榮民主國家、和自由市場經濟,與北京的專制與重商主義模式,形成強力對比。」「台灣的聲音至關重要,對促進印太區域理念相近夥伴的合作,這些夥伴能夠實現和平、繁榮與穩定,反制獨裁對自由開放社會的剝削。」

麥克馬斯特表示,中國共產黨本質與中華價值觀並不相符,在後疫情時代,中共將繼續加強內部組織,該組織扼殺人類自由並輸出專制模式、破壞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隨著中共擴張,印太地區發生衝突的可能性將會增加。因此,為了維護和平,美國與理念相近夥伴必須讓中共領導人了解,中共無法透過軍事力量實現其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