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安顧問:世界2020終結無知.挺台灣反制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8 日訊】「凱達格蘭論壇-2020亞太安全對話」今天(8日)在台北登場,美國前國安顧問麥馬斯特,(8日)以視訊發表演說,細數中共在疫情期間,繼續威脅世界、在中國群體滅絕,這些惡行終結了世界故意的無知與忽視。他呼籲所有人在三領域擴大台灣的聲音,這能有力反制中共侵略、促進和平。他樂見捷克議長訪問台灣,將有更多國家深化與台灣關係,中共要霸凌可能會精疲力盡。

前白宮國安顧問 麥馬斯特:「中方2020年的行動,終於在終結(世界)故意的無知,對於中共黨威脅世界範疇的無知。」

川普政府第二任國安顧問麥馬斯特(H. R.McMaster),透過視訊在台北「2020亞太安全對話」演說,喊話世界所有人,在三大領域包括學術研究、媒體與好萊塢、國際論壇與重要全球議題,擴大台灣的聲量;這就是對中共獨裁的有力反擊,抵銷中共的滲透、監視與恐嚇。

前白宮國安顧問 麥馬斯特:「(呼籲)所有人來幫助反制侵略、促進後疫情世界的和平,透過三方式擴大台灣的聲量,反制中共侵略。」「在國際論壇與至關重要的全球議題,台灣作為繁榮民主國家、和自由市場經濟,與北京的專制與重商主義模式,形成強力對比。」

麥馬斯特表示,台美關係確實已經改變,台灣的聲音至關重要,攸關促進印太地區理念相近夥伴的合作,反對獨裁來剝削自由開放的社會。他細數中共威脅世界,疫情催化中共加強監控,在中國鎮壓與群體滅絕;共軍還利用疫情,掩護在南海、東海、印度邊界、軍機侵擾台灣等地的侵略行為,以國安法終結香港的一國兩制。

前白宮國安顧問 麥馬斯特:「中國共產黨違犯的,已遠遠超出了,(Covid-19中共)病毒和這口水戰。」「 中國共產黨持續進行,文化群體滅絕的運動。」

麥馬斯特表示,中國共產黨本質與中華價值觀並不相符;習近平與中共領導人恐懼失勢,這恐懼部分源於他們知道中共當局,共黨比人民重要,跟孟子「民為貴,君為輕」的原則相反。他警告,後疫情時期,更可能因為中共擴張而發生衝突。

前白宮國安顧問 麥馬斯特:「在後疫情大流行時代,(印太)區域潛在衝突的可能性,我相信將會增加;當中國共產黨繼續加強內部體系,該體系扼殺人類自由、輸出(中共)專制模式、破壞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

他強調,為了維護和平,美國與理念相近夥伴必須讓中共了解,中共無法透過軍力實現其目標。

此外,關於中共威脅霸凌訪台的捷克議長,引發歐洲反彈,麥馬斯特認為,更多國家將支持台灣。

前白宮國安顧問 麥馬斯特:「各國真的對(中共)霸凌感到厭倦。」「確實越來越多國家可能有巨大機會,深化與台灣的合作與夥伴關係,然後中國共產黨可能會精疲力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