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移入個案+1 指揮中心匡列32接觸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8 日訊】來看到,國際疫情沒有放緩,台灣已經連續5天新增境外移入個案,今天(8日)指揮中心宣布,一名從法國返台的20多歲女性確診,並且已經匡列32名接觸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新增一例的境外移入的病例,這是從法國回來的本國籍20多歲的女性,案495,她長期在法國工作,那今年的9月6日獨自返國,那個案是在8月30號開始出現頭痛,肌肉痠痛的症狀,那在當地有就醫,那診斷是流感,那服藥是有症狀有改善,9月6號返國入境的時候,那因為有症狀,所以有主動跟這個檢疫人員通報,那在機場採檢後,住在這個集中檢疫所,今天確診。」

指揮中心指出,個案在搭機時和入境後都有配戴口罩,同班機接觸者匡列32人,其中前後兩排座位的旅客21人列為居家隔離,機組員11人則列為自主健康管理。莊人祥表示,法國近一週,平均每天新增6800個病例,疫情在第二波的高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