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民黨魁補選三雄爭霸 菅義偉一席話引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日本首相接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因病請辭,自民黨今天(8日)辦理黨魁選舉參選登記,由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政務調查會長岸田文雄,以及前幹事長(秘書長)石破茂,3人登記參選,宣告選戰起跑。

FNN:「石破前幹事長、菅官房長官、岸田政調會長三人,登記參選自民黨黨魁,選戰宣告開始。今天(8日)早上10點,在自民黨本部開始接受登記參選,三方陣營各自派出代表,帶著20名國會議員的推薦人名簿,遞出了參選申請書。」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 菅義偉:「就算是像我這樣的普通人,只要努力就能當首相。」

好的,沒有家世背景的菅義偉,在參選演講中的這番言論,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而今天,菅義偉、岸田文雄、石破茂,3人登記參選,形成三雄之爭的局面,這次選戰聚焦四大主題,包括防疫對策、經濟政策、促進地方活絡、是否承襲安倍路線等。選舉將於下週一(14日)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