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韓朱配?朱立倫:大家現在只關心美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9 日訊】針對國民黨中評委建議2024提前布局,「韓朱配」參選2024總統。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上午回應,大家現在只關心美豬,不關心「韓朱」。另外,針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遭免職的事件,朱立倫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前主席 朱立倫:「(因為還是有人放話說希望,2024是韓朱配,那你怎麼看是韓朱配嗎?還是…) 現在大概已經沒有人關心什麼朱,只關心美豬吧?大家只關心美豬,不會關心韓朱。對於于北辰,這樣一個忠貞的國民黨的幹部,應該比較尊重的態度,比較禮遇的方式,那個人的言論自由也要予以尊重,我是覺得,可能在處理上面要,更尊重一點,那可能希望江主席或者是秘書長,能夠多跟于北辰主委,多多的安慰一下,多多的溝通一下。(早上于北辰有講說,江主席有打電話給他,然後還滿自責的說自己很窩囊,)我找個時間再跟江主席見面聊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