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未來四年 永遠結束對中國依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市場動態,美股週三收紅,道瓊上漲439點;而美國總統川普在北卡州發表演說時,表示連任後要「永遠結束」對中國的依賴,要讓美國成為世界製造業的超級大國,保持能源獨立。

川普總統週二(9月8日)在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塞勒姆市(Winston-Salem)集會演講。

川普表示,連任後將使美國保持能源獨立。

美國總統 川普:「只要我是總統,美國將保持在世界上,石油和天然氣產量第一。我們將保持能源獨立。」

川普承諾,連任後結束美國製造業對中國的依賴。

美國總統 川普:「我只想說未來四年,我們將使美國成為,世界製造業的超級大國,我們將永遠結束對中國的依賴。」

另外,川普承諾連任後,醫療用品將在美國製造,更多企業將遷回美國;?動更多有利於美國就業的貿易協議;招聘更多警察;提高對攻擊執法人員的處罰;以及禁止所有的庇護城市等。

川普再次提醒選民,11月3日的投票意義重大。

美國總統 川普:「11月3日,美國將決定,我們是否能很快恢復創紀錄的繁榮,還是我們將允許同樣的左翼極端分子,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