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共軍有關聯!逾千中國人簽證遭美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五月底宣布,具有安全風險的中國學生與研究人員,不准入境美國。美國國務院表示,已經吊銷超過一千張中國國民的美國簽證。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指出,他正在阻擋中共濫用學生簽證滲透美國學術界,竊取軍事機密以及關於中共肺炎的醫療研究成果。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 沃爾夫(Chad Wolf):「我們正在阻擋特定中國研究生及研究員簽證,他們連結到中國(中共)軍事聯合策略,以防止他們竊取並挪用敏感研究成果。」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給路透社電郵中透露,截至9月8日,美國已經吊銷超過一千張中國國民的美國簽證。這些人根據總統10043公告,不再具備簽證資格。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9日在華府公開演講中,批評中共以經濟侵蝕美國、竊取智慧財產、隱瞞疫情導致全球大流行,現在又干擾美國大選,儼然已經成為對美國的最大威脅。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 沃爾夫:「調查去年出現的威脅,一個險惡的角色持續出現:中國(中共)。他們不間斷的密集火力目標攻擊侵蝕美國勞工,美國經濟主導權以及美國的生活方式,不能再放任下去。在這屆政府治下,他們將不會(得逞)。」

沃爾夫指出,國土安全部的目標是防止中國的製造商,在中共肺炎大流行的背景下,竊取美國智慧產權製造出非法盜版的醫療設備,危害第一線人員的生命安全。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 沃爾夫:「我們目標針對非法的中國製造商,他們趁著肺炎疫情,製造詐欺的、違禁的個人防護設備(PPE)與醫療物資,這特別會危害第一線人員的生命。」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批評,美國取消簽證為政治迫害與種族歧視,將保留採取進一步行動的權利。然而事實上,今年秋天依然有36萬中國留學生待在美國開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