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出口中國暴增後!德國爆首例非洲豬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德國農業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在布蘭登堡邦與波蘭接壤地區,發現一頭野豬感染了非洲豬瘟。德國是歐洲最大豬肉出口國之一,德國擔心現在肉品還能不能出口到中國。

德國布蘭登堡邦 衛生部長 烏蘇拉·諾納馬舍爾 (URSULA NONNENMACHER):「這必須在國家層面與歐盟進行對話。這將很快決定德國豬肉能否繼續出口到中國,而中國目前是一個非常大的出口市場。」

2018 年以來,非洲豬瘟傳播到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造成數百萬頭豬死亡或被撲殺,並使中國豬群減少了一半。因此,中國進口需求增長,推動了德國豬肉的外銷。據德國數據,2020 年 1 月至 4 月,德國向中國出口了約 15.8 萬噸豬肉,價值 4.24 億歐元,是 2019 年同期的兩倍。

 

相關新聞 : 

德國爆首例非洲豬瘟 台啟動對德邊境檢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