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電動冰淇淋車 時速119公里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英國發明家與汽車改造專家艾德改裝一部電動冰淇淋車,不久前飆出了時速119公里,成為速度最快的電動冰淇淋車,榮登金氏世界紀錄,至今他已累積擁有六項汽車速度相關的世界紀錄。

艾德 柴納:「我們準備上路,我們將嘗試締造世界上最快的全電動冰淇淋車的世界紀錄,這就出發吧!。」

艾德 柴納(Edd China) 花了兩年多時間,為冰淇淋車的「電氣化」開發一系列的改裝套件,最近在英國約克郡的飛機跑道上成功挑戰原本時速72英里的世界紀錄門檻,最終以每小時73.921英里,相當於時速119公里,成為世界上最快的全電動冰淇淋車。

在締造這項紀錄之後,艾德計畫公開他的改裝套件,讓因為排放問題在倫敦某些地區被禁駛的冰淇淋車可以重返道路服務人群,甚至推廣到世界其他地方。

包括這次紀錄在內,艾德是六項汽車速度相關世界紀錄的保持人。同時,他也是一位擁有廣大觀眾群的英國知名汽車維修節目的主持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Kev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