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 挑戰新科技神秘反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007系列」第二十五部電影《007:生死交戰》 ,中國大陸翻譯為《無暇赴死》最近推出,原本已經退休的龐德,在好友的求助下再次出征。

本應在4月上映的最新詹姆斯-邦德電影——《007:無暇赴死》,由於疫情影響,不得不延遲至11月25號上映。據悉,該檔放映會給片方米高梅帶來3000萬至5000萬美元的損失。

《無暇赴死》是「詹姆斯·邦德系列」第二十五部電影,由凱瑞·福永執導,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出演邦德,片中槍戰、追車、墜樓各種動作場面不斷。

新預告片開始處,就是邦德駕駛經典跑車阿斯頓馬丁DB5,與女主人公一起躲避追兵攻擊的鏡頭,劇情緊接上部《007:幽靈黨》結尾。

隨後講述邦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沒過多久,邦德中央情報局的朋友費利斯·萊特前來求助,希望邦德協助拯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但過程比預期更加危險,更導致邦德遇到擁有致命新技術的神秘反派。

女星蕾雅·賽杜在影片中飾演心理醫生馬德琳-斯萬博士,奧斯卡影帝雷米·馬雷克則飾演反派薩芬。

該片將成為邦德系列中,首部採用IMAX格式拍攝的巨幕電影。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