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連日軍演挑釁 總統視導空軍防空飛彈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11日)視導空軍防空飛彈連,慰勉官兵。針對中共近期軍演,國軍緊盯共軍動態,蔡英文感謝官兵24小時保持備戰狀態,勉勵官兵「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展現保衛國家的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我們是堅守不退。」

總統蔡英文視導空軍防空飛彈連,聽取軍方簡報,觀看飛彈發射操作演練。對於中共頻繁軍演挑釁,國軍不分晝夜緊盯、備戰,蔡英文要代表國家,感謝官兵努力。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各位的辛苦,我都有看見,正因為有大家的守護,台灣的天空才可以安全無虞,人民才可以安居樂業。我也一定會顧好大家的生活起居、做大家的後盾,讓大家可以全心投入任務。」

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全國安全防護工作會報,包括行政機關副首長、國安單位首長等參與會議,就國安工作、社會安定,建立統合協調機制。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全國安防工作的總體目標,是為了保護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家安全跟利益,國家安全的維護,是沒辦法靠任何一個部門獨力完成,工作會報機制設置的目的,就是要落實國安和行政,通力合作的精神。」

中共軍事威脅不斷,同時滲透、入侵國家機關與社會運作,政府大動作宣示維護國安。蔡英文臉書也罕見以「不速之客」警告闖入台灣防空識別區的共機,重申不要低估國軍守護家園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