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新增確診超美國 川普促中東和平盼終止戰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帶您關心,歐洲疫情反彈,歐洲昨天(10日)單日新增確診數字,第一次超過美國,再次成為全球疫情的震央。美國總統川普(9月10日)在白宮表示,美國疫情正在快速好轉,經濟快速復甦,同時宣佈美國在中東和談上的重要推進。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對抗中共病毒的工作持續取得進展,最新的單週新病例數字比7月份下降了44%,與上週相比,死亡人數下降了20%,下降的速度非常快,真的很快,這與歐盟國家形成鮮明對比,歐盟國家最近病例數量激增,出現了非常大的高峰。」

川普同時指出,在美國疫情快速好轉的同時,經濟也快速復甦,過去四個月內增加了1060萬個就業機會,使美國成為西方主要國家中,經濟遭受疫情衝擊最小的國家。

除了內政,川普還宣布了外交方面的進展,國務卿蓬佩奧將在當天晚間啟程,前往卡達首都多哈,參加阿富汗和平會談。

美國總統 川普:「這些談判是我的政府最近數月和數年來大膽外交努力的結果,美國將發揮重要作用,使各方走到一起,結束長達數十年的戰爭,這場戰爭已經持續了20年。」

川普政府與阿富汗方面的和談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自今年2月份以來,阿富汗就沒有傳出任何因衝突死亡的案例。預計川普政府很快宣布從阿富汗撤出更多軍隊,使駐軍人數降到4000人。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