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登台灣美照!看見台灣民主自由意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曾主演《全面啟動》《戀夏500日》等名片的好萊塢男星 喬瑟夫高登李維,今天(11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則由網友集體創作的「當我想到台灣」影片,讓台灣再度躍上國際舞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防疫成功,讓世界看見」「也讓台灣有更多的國際空間」。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台灣的防疫成功,讓世界看見。也藉這個世界注目台灣的此時此刻,讓台灣做得好的地方,讓世界更看見,世界會更認識到作為國際一員的台灣,在世界存在的重要,也讓台灣有更多的國際空間。」

《Lost In Taiwan》影片片段:「想到台灣,我聯想到的是民主。在這裡政治是公眾事務。男女老少都參與投票。」好萊塢男星高登李維,PO出的2分半自製影片中,收錄了無數台灣的自然美景、民俗信仰以及美食,這些影片來自150位台灣網友的貢獻,高登李維還邀請台灣人為影片配音,向全球網友介紹台灣的美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