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騎機車巡視工程 加強查驗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1 日訊】高雄市鐵路地下化之後,陸續有許多路橋拆除,地面重新美化規劃,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親自騎乘電動機車,視察鳳山自強陸橋拆除後路況,也檢驗路平狀況,表示道路挖掘品質,制定新的SOP,嚴格執行確保施工品質。

騎上電動機車,高雄市長陳其邁率領副市長林欽榮及工務局長及立委等,視察鳳山自強陸橋拆除後路況,同時對周邊工程的施建,不僅要求好,也要緊緊緊。

高雄市長 陳其邁:「工程要做,就是要把所有的介面,不同的單位做一次性的整合,來縮短施工的時間,我今天特別要求說,未來路不僅要平而且要快,所以包括澄清路的側溝排水的部分,原來到12月30日會完工,我就要求說這個速度要加快。」

陳其邁表示,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以前是負責台北忠孝橋的引道的拆除,當時用非常短的時間就能夠把忠孝橋拆除,所以特別要求林欽榮負責督導道路挖掘品質比照新的作業SOP外,並將導入數位科技,以及開放全民監工的道路施工影像APP擴大使用。

高雄市副市長 林欽榮: 「我的目標很簡單,抽檢率由5%變成50個%,我的每年的統一挖泊的量12000,每年10個%下降,第3我需要兩年的時間,先把我小港這一帶的這些重大有公安危機的這些前鎮等等,建立 3D的地下管線,讓我可以掌控這些事情。」

另有媒體問到關於有些不肖業者,魚目混珠銷售大陸口罩之事,陳其邁表示有少數這種害群之馬是非常令人痛心,高雄市將加強查驗。

高雄市長 陳其邁:「包括從源頭通路跟整個販售地點必須在規定之後生效日開始加強查察,地方政府一定會跟中央充分的合作,來嚴格執行相關對於口罩的一個查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