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婦人居家檢疫期間猝死 採檢結果呈陰性

高雄市美濃區50多歲婦人在居家檢疫期間猝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公布,採檢結果呈現陰性。(圖/新唐人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3 日訊】高雄市美濃區一名50多歲婦人日前從大陸返台,依照規定進行14天居家檢疫,預計今天(9月13日)解除,沒想到隔離至昨天,竟被家屬發現在家中離奇猝死,引發各界懷疑是否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公布,採檢結果為陰性。

該名婦人平時與母親和三名兄妹住在北部,因工作關係前往南京,8月30日從小港機場返台入境,因北部住家環境空間不足,無法執行居家檢疫,所以到美濃暫住在弟弟家中。

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指出,婦人在居家檢疫期間,里幹事電訪皆無異常,也沒有出現疑似症狀。個案住在透天厝的1樓,弟弟則住在2樓,符合1人1室1衛浴的要求。

弟弟最後一次與個案隔門談話,是11日晚上11點,當時也沒有任何異狀。直到12日下午1點多,弟弟敲門詢問是否要用餐時無回應,入內才發現姊姊已無氣息,隨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後全副武裝,戴著口罩進入住家調查,初步發現,婦人有糖尿病病史,因在居家檢疫期間死亡,檢調人員不敢大意,於上午10點半完成採檢,結果稍早出爐,證明婦人並非死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