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攻民主黨票倉:我47個月比拜登47年做的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4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大選動態,距離投票還有51天。週六晚,美國總統川普在民主黨票倉,內華達州,舉行競選造勢活動,川普承諾在第二個任期內,將使美國成為全球製造業的領導者,會繼續任命「保守派」法官,川普還說他這47個月,比拜登47年來做得還多。

9月12日,川普在內華達州明登(Minden)的競選集會中說,「我們贏了,美國就贏了。」

美國總統 川普:「在過去的四年中,我把工作帶回了美國,讓我們的邊界更安全,重建了我們的軍隊,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對抗中共,從沒有人像我們那樣應對中共。拜登想讓我們的國家向左翼暴徒投降。 如果拜登獲勝,中國(中共)將獲勝。 如果拜登獲勝,則暴民獲勝。 」

川普說拜登在47年的政治生涯中,投票贊成伊拉克戰爭,反對擊斃恐怖份子頭目賓拉登和蘇萊曼尼,並稱讚中共的發展是個好事。

美國總統 川普:「拜登47年來一直站在歷史的錯誤一邊。事實是,我擔任總統47個月來做的比拜登47年來做的更多,這是事實。」

川普表示在第二任期將繼續維護宗教信仰自由和美國人持有和攜帶武器等憲法權利。川普警告,如果拜登當選,這一切都面臨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說,如果拜登獲勝,她(拜登競選搭檔(賀錦麗)將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成為總統。我認為(民主黨)利用他(拜登)只是個藉口,他們想通過他(拜登)把激進左派送到那(白宮),這樣他們就可以摧毀我們的郊區,摧毀我們的第二修正案,取消邊界,並在學校裡給孩子灌輸有毒的反美謊言。」

自2004年以來,內華達州從來沒投票給共和黨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希望今年能拿下該州。

目前內華達州支持川普的拉美裔選民和未受過大學教育的白人選民越來越多。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