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年底通車 動漫影片宣導搭乘禮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4 日訊】再來關心,台中的公共運輸也有進展,台中捷運綠線,預計今(2020)年底全線通車,台中市政府14日在文心森林公園站,舉行動漫宣導影片《等待中的幸福》發表會,宣導捷運搭乘禮儀,也為捷運通車熱身。

台中捷運綠線已向交通部申請履勘,並將在今年底通車,中捷也是桃園以南,高雄以北的第一條捷運,深受中部民眾期待。

台中市長 盧秀燕:「利用這幾個月的時間,我們一方面做最後的完工的努力,另外一方面我們也不斷的,跟乘客跟市民朋友來進行溝通進行教育。」由嶺東科大與台中捷運共同創作動漫影片《等待中的幸福》,透過劇情與對白,宣導搭乘捷運禮儀,為台中捷運通車熱身。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透過一個比較文青比較有趣,比較讓人家注意的方式,做了一支動漫的影片《等待中的幸福》,來告訴未來的乘客或者市民朋友們,搭乘捷運應該要有哪些規範。」盧秀燕還說,中捷將不只是一項運輸工具,期望中捷也能成為行銷台中最好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