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法輪功遊行傳真相 天國樂團展雄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4 日訊】9月12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辦盛大遊行,這是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奧地利批准的第一個大型的集會活動。以天國樂團為主的遊行隊伍,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請看報導。

打頭陣的天國樂團帶來「 法輪大法好」 等多首樂曲,吸引居民聞聲而來,駐足觀看。

來自荷蘭的 Felix Hermans 從2006年開始在天國樂團吹薩克斯風,他很高興天國樂團能在歐洲音樂之都給人們展示大法的美好, 通過音樂傳播真善忍的信息,使人們受益。

天國樂團協調人 Felix Hermans:「人們在這裡能聽到大法的音樂,看到大法的美好,音樂可以超越國界。我們在遊行中的演奏給人們帶來快樂,他們紛紛鼓掌。」

天國樂團指揮 林迎春:「現在全世界都知道病毒是從中國傳出來的。通過疫情,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中共醜惡嘴臉,在一步步曝光。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喚起更多人的良知與善念,看清正與邪,因為在正與邪之間沒有中立。」

法輪功學員趙美齡曾在國內遭受過多種酷刑的迫害,她最大心願是讓歐洲和全世界民眾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

天國樂團成員 趙美齡: 「中共一直利用宣傳造假,欺騙民眾,我就想把我自己經歷的和我看到的,和我一樣經歷過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所遭受的酷刑迫害,把這些真相告訴歐洲和世界的民眾。」

遊行中還有多個方陣,包括:腰鼓隊,舞龍隊和花船隊等,不少路人還是第一次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來自薩爾茨堡的Reinhold Duban被遊行隊伍所震撼:「他們抗議中共專制的迫害,全世界不應該視而不見。」

路人: 「我一向認為,人們由於宗教信仰和觀點而受迫害是很惡劣的。」

路人:「 我認為特別是歐洲有責任干預此類(迫害)事情,以避免其發生。」

新唐人記者 君卓 Roberto 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