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全民運動 超商設置生鮮專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不少民眾在中秋節都會有烤肉活動!有別於以往,都要到傳統市場或大賣場購買食材,今年各家超商紛紛推「生鮮專區」,提供像是進口肉品、海鮮等各種烤物,瞄準上班族群沒時間採買,因為超商據點多、方便的特性,預估能帶動業績成長2成左右。

超商龍頭今年2月就領先各家,與生鮮業者合作,在限定門市推出「鮮物專區」,進口肉品、海鮮一應俱全,就連整隻處理好的花枝都有賣,業者說針對烤肉需求,牛排及醃漬好的雞肉是目前銷售最好的產品,希望能帶動業績成長1~2成。

民眾:「應該會跟朋友一起,如果(超商)就在附近的話,應該會(到超商買)吧,就是比較方便。」

民眾:「如果你單講方便,當然是比較方便,但如果價格或是者它的品質的話,我相信傳統市場可能比較好一點。(以往都花多少預算在烤肉上面?),大概兩三千塊吧。」

搶烤肉商機,除了實體通路外,電商預購也開跑!7-11首次與海鮮餐廳合作,推出比手掌還要大的冷凍花蝦,及日本巨大冷凍干貝應戰;萊爾富、OK超商則是有美國生蠔、波士頓龍蝦;全家對準肉控喜好,推出日本盤克夏黑豚搶客。而超市業者全聯不只有各式生鮮肉品,這次還主攻各國風味醬料,提供民眾更多選擇。

中秋烤肉是不少民眾的必備活動,業者祭出各種行銷,要讓民眾好好「烤」一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