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中共迫害升級 洛法輪功學員籲制裁元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5 日訊】近期,中共加劇了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上週日,二百多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長達21年的迫害。請看報導。

超過二百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週日上午,聚集在中領館前,就中共近日升級對法輪功的迫害,進行抗議與譴責。

來自中國吉林省的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鮮繼軍,也在現場控訴中共迫害死他的好友、法輪功學員姜全德,並要求立即釋放姜全德的妻子孫秀英。

法輪功學員 鮮繼軍:「他(姜)的雙手,最後連一袋方便麵都拿不起來,滿嘴的牙在監獄裡都被打掉了,出來之後,警察繼續對他騷擾,」「他(姜)一直是靠輸營養液維持,在8月26號他終於被迫害致死。」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李有甫:「21年前,第一位被打死的大法弟子,叫趙金華,當時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就來這裡抗議,我們希望不能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可是21年以後,他們已經迫害了千千萬萬個大法弟子,迫害致死、致殘、住進精神病醫院、活摘器官的,我們沒法(計算),他們的罪惡真是罄竹難書。」

今年7月中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5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政府遞交新一批迫害責任人名單,要求依法制裁,拒發其簽證、凍結其資產。名單包括中共中央一級的趙樂際、王茂林、孟建柱,以及現任和歷任的610頭目、法官、國保等人。

洛杉磯法輪功團體發言人 吳英年:「希望國際社會,能夠幫助我們,一起把參與這種兇殘謀殺的這種暴行的中共的各地的暴徒、政府中的暴徒,還有指使他們的,比如最近的趙樂際,以及以前的曾慶紅、還有發動這場迫害的被稱為人權惡棍的江澤民,把他們繩之以法。」

根據明慧網報導,從1999年8月至2018年7月,整整19年內,資料統計大陸有20,784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證實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因此,現場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所有學員,也奉勸惡人不要追隨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成為天滅中共的替罪羊、陪葬品。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