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燈光節!伍佰輪椅壓軸嗨翻1.6萬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一年一度的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12日晚間盛大登場,吸引一萬六千名遊客湧進馬公金龍頭,知名歌手伍佰還帶傷壓軸演出,首度在燈光節與歌迷同樂。

水舞搭配光雕演出,將8公尺高的巨型美人魚,烘托得唯美浪漫!已邁入第3屆的澎湖國際燈光節,今年以「海島樂園」為主題,打造夢幻繽紛的海底世界,邀請民眾到此一遊。

遊客:「很漂亮啊,就第一次來啊,就對澎湖的印象又感覺很好,用的很漂亮,燈光用的滿細緻的。」

遊客:「有看到很特別的,像外面那個樹那邊,中間用了一個像水族館的光雕,對對對,光雕,立體的感覺,我覺得很厲害。」

忘憂花園,七彩繽紛;海草珊瑚,盛裝美麗。海底世界的奇幻美景,吸引不少遊客拍照留念;徜徉在藝術燈區,還能找到各式各樣的互動燈飾,像是螃蟹造型DJ台、 搖滾章魚、菊島奇幻探險等,都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小朋友:「(好不好玩?)好玩。」

遊客:「第一次很新鮮,然後燈光也很鮮豔,就小朋友都很愛,這樣子,所以就意猶未盡,一直想要排隊繼續玩。」

上個月滑冰不慎受傷的搖滾歌手伍佰,雖以輪椅代步,仍現身與ChinaBlue壓軸演出,帶領1萬6千名遊客,一起嗨翻整個海島樂園。

遊客:「還會再來澎湖的,耶,讚。」

遊客:「就滿有趣的,然後就覺得吸引到,因為其實以前都沒有看過伍佰的現場演出,但是大家都會說他的現場氣氛很好,然後很有那種,就是一個進入他世界的感覺。」

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 許宗民:「我們很期待我們的觀光能夠持續到秋冬,你看我們後面的這些,我們的遊客們是這麼的熱情,所以我們還是要非常歡迎我們,所有全台灣的好朋友們來到我們澎湖。」

澎湖花火節今年帶動夏季觀光熱潮,為了搶攻秋冬旅遊市場,交通部觀光局接棒推出海灣燈光節,主打三大燈區,14場主題之夜,展期將從9月12日一直進行到11月14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