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雙鋼印延至24日上路 國產口罩恢復全面徵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來看到,台灣有不肖業者把進口口罩,偽標成台灣產醫用口罩。為了恢復民眾對口罩國家隊的信心,方便辨識,台灣防疫指揮中心決定,國產醫用口罩一律採用雙鋼印,此外24日起恢復全面徵用國家隊口罩,等到藥局、超商通路都穩定供貨之後,才會改回採取部分徵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經過這一個禮拜的一個努力,那廠商上面,確實有在這樣的一個,重新的這樣的一個鋼印,那或者在整個在配銷上面,確實在時間上時程上,確實是沒有辦法到明天來做,所以我們決定,延後一個禮拜,從9月24號起,那才在實名制、在藥局供應,我們的雙鋼印的國產醫用口罩,那另外呢,另外我們在本來是說在超商的,那也順延。」

指揮中心表示,超商供應的實名制口罩,延到第18期,從10月12日開始可以領取。陳時中說,本來預期鋼印雕刻輪可以早點交貨,但因為開模打模比較慢,預估周六才能提供95%的雕刻輪,口罩生產商試車後產量才能穩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