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沒去成海峽論壇 江啟臣回頭求見AIT?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政壇消息,先前傳出國民黨立委婉拒美方AIT午宴邀約,另方面選擇派團參加中共海峽論壇,被部份人士解讀是親中共反美。後來因為中共官媒的「求和說」羞辱,國民黨宣布不參加海峽論壇。現在傳出回頭洽詢AIT,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在廣播節目中表示,正在跟AIT約時間。

主持人 蔡詩萍 VS.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2020.9.15)「之前我們絕對沒有說拒絕或婉拒,那是因為時間喬不攏,真的我們有幾位委員,那一天就是不行,所以我們說,我們現在也在約啊,還在約下一次的時間嘛,我們本來就主張這個事情我們應該正面溝通,表達民眾的意見,那甚至你如果,其他美國更高的官員來負責這件事情的,你也不要只是老是跟執政黨談,在野黨的意見你也要聽啊,所以也希望他們如果有機會也多跟你們在野黨溝通,對啊,因為我們是民意嘛,民意代表嘛,那國會不是只有執政黨。」

江啟臣表示,在野黨也代表民意,希望美國高級官員,不要只跟執政黨談。而外傳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將於17日訪台,外界關注,期間是否拜會其他政黨。國民黨(16日)中常會上,江啟臣提醒民進黨政府,應該忠實轉達台灣人民心聲,讓美方了解國人對於食安的堅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