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加州 支持者:他是奉神意拯救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週一,川普總統奔赴加州視察大火災情,受到當地上千民眾的熱烈歡迎。有華裔支持者直言不諱的說,川普是神的使者,是來挽救美國的。

週一,加州上千民?手持標語,支持川普連任。

有居民熱情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加州居民 Julia Caprar:「我愛你川普,你一定會贏,你會贏。」

從大陸來美國的余女士認?,川普在執行神的旨意。

大陸移民 Ruth Yu:「我覺得他就在執行上帝(使命),通過他(執行)對美國的計劃和旨意,通過他在執行上帝的旨意。」

由於川普過去四年受左派攻擊,余女士希望川普能連任八年,來完成他應該做的事。

大陸移民 Ruth Yu:「因?他前面的四年,不斷地受到這種非常規的騷擾,以至於攔阻了他作?總統應該所要做的事情。」

余女士對川普連任充滿信心,她認?神正在拯救美國。

大陸移民 Ruth Yu:「我相信神正在拯救美國,因?這個國家立國是要被上帝來使用的,他對全人類是有使命的。他必須要站穩。我們如果在國內有迫害,我們可以庇護到這這裡來。如果美國都被,都已經(淪陷),我們還往哪裏去?」

余女士還以加州?例,證明民主黨人當選的危害。

大陸移民 Ruth Yu:「你們就看到加州曾經富可敵國,現在是什麼樣子?山火、同性戀,孌童的法案,這種很瘋狂的法案都在不斷地被提案,被通過。」

她呼籲華裔選民?了後代,站出來支持川普。

加州小企業主 約翰·卡特表示,在全球左轉的趨勢下,川普迎難而上挽救美國。

加州居民 John Carter:「因?他(川普)試圖挽救這個國家,在這個好像整個星球都左轉的關鍵時刻,川普警告了這種趨勢,他的立場基本上就是在拯救這個國家。」

他說,委內瑞拉因?相信社會主義謊言,而深陷經濟危機。

加州居民 John Carter:「左轉就像委內瑞拉人民對自己所做的那樣。他們被謊言矇蔽,謊言聽上去很好,他們支持謊言,現在他們處於飢餓之中,什麼都缺,這就是社會主義一向所帶來的。」

約翰·卡特認?,川普將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