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秋節勞軍看職棒 侯友宜開球振士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6 日訊】新北市府舉辦中秋節勞軍活動,邀請400位國軍弟兄到新莊棒球場觀賞球賽,今晚是「富邦悍將 對上 中信兄弟」。市長侯友宜頒發70萬元慰勞金,感謝國軍一年來的辛勞及付出,他也親自為球賽開球。

新北市長 侯友宜:「好久沒有練球了,所以剛稍微熱身一下就有一點,背部有點不太舒服,所以不敢用力投球,那其實投好球、投壞球,不是那麼樣重要,最重要是,我們開球讓國軍弟兄,謝謝他們,因為他們的表現非常傑出,身為市長不但感念他們,也要慰勞他們,好球、投壞球,都是國軍弟兄給我們的支持,我們才有今天在這裡開球,所以謝謝他們。」

市長侯友宜投出了好球。他邀請國軍及防疫後備人員觀看球賽,感謝他們從今年2月起協助口罩國家隊,歷時4個月24小時輪班,生產了2億6千萬片口罩,守護國人健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